•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公共服务先进单位 宣州区婚姻登记处第一批被授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14:38 信息来源:宣州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5日上午九点,2018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工作会议在宣城宾馆多功能厅召开。

在会议上,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作为2017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被市领导第一批授牌。2017年全市有161家公共服务单位参加了考评, 32家荣获公共服务先进单位称号,8家列为不满意单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爱国在对2018年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进行具体部署时指出:向社会和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产品,满足现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每个公共服务单位的社会责任;优化服务质量是大势所趋,是时代要求,突破传统局限抓创新,围绕“树立目标、强化职责、严格奖惩”,强化结果运用,与文明单位挂钩,解决微笑服务问题、破解玻璃门难看的问题。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注重日常积累,优化服务在平时、在每刻、在每处,见贤思齐、补短板,创新服务、找亮点,满足群众需求,实现自身发展。(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翟笃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