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市社会福利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6 16:42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福利中心于2018年5月2日-11日在宣城市民政局网站、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安徽公共招聘网三处发布招聘信息。根据《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具体安排,福利中心分别于5月15日和5月25日完成了笔试和面试工作。

市福利中心按照公开、竞争、平等、择优的原则以及招聘岗位要求,对拟聘岗位综合考试成绩分别排第1名的考生进行了综合考察,由于社福部管理科职员岗位第一名的考生(考号为20180512),因个人原因自动放弃录用资格,按规定进行等额递补第二名(考号为20180514),经综合考察,以上三人符合此次招考录用条件。经市福利中心主任办公会研定,决定聘用以上三人(考号为20180532、20180518、20180514)为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为了体现公开透明的原则,特将具体事宜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

2018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