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老龄公寓标准化管理建设护理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08:28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长期以来,市福利中心老龄公寓在人员队伍建设方面尤为关注,秉持着打造“环境美、机制优、队伍强、效益佳”的建设目标,致力于通过各项管理举措提升团队协作及人员队伍管理。

2018年,标准化建设被纳入中心重点工作目标,由于养老服务行业的特殊性,为积极响应管理决策,在标准化体系建设上老龄公寓从护理服务中的细节性工作入手,按照“从能的做开始做、从会做的开始做”的实施原则,首先从部门内部的制度化管理和护理流程化操作着手,逐步完善各项标准管理举措。

同时,随着日常业务管理的跟进,市老龄公寓陆续开始实行护理员分段式巡查值班制、班长总值班副班长跟班、员工情绪思想掌握等等一系列管理机制的不断优化和完善。近日,通过与专业软件技术公司合作,中心已开始计划全面启用养老业务全智能化网络操作系统,在业务管理上日渐与标准化管理接轨。下步,中心重中之重的任务即是与专业标准化建设相关鉴定机构合作,实现中心自上而下管理工作对接地方标准化体系建设,全力打造“内强服务 外树品牌”的省级示范福利机构、养老机构。

(老龄部 曹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