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地名工作新闻通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08:04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市民政局召开地名工作新闻通气会,邀请部分省、市新闻媒体通报有关拟以“文房四宝”主题命名更名部分城市路名的工作情况。

近期,在动议芜宣机场连接线(规划暂用名)的拟采词和拟命名过程中,市地名办结合部分地名专家、文化旅游工作者、文房四宝从业者及热心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初步拟定了以“文房四宝”元素命名更名市区部分主干道的征求意见方案。

征求意见方案目前尚在公示期,市地名办正在积极关注和认真收集整理各方意见。公示结束后,市地名办将根据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意见方案进行调整、优化和完善。经过相关程序形成修改后的命名更名方案,报请市政府同意后适时公示,再次征求意见。

市地名办感谢广大热心市民、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和媒体朋友对宣城地名工作的关心、支持。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放心,市地名办将充分尊重民意,科学规范管理宣城地名、积极弘扬宣城历史文化,为建设“多彩宣城、山水诗乡”发挥应有的作用。(地名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