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宁国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17:00 信息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在全市民政系统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社会影响生产安全事故。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及时调整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宁国市民政局2018年安全管理工作要点,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机构,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二是开展排查、堵塞漏洞。下发《关于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坚持自查和督查相结合,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深入开展以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灾害天气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的问题隐患,堵塞漏洞、强化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三是立行整改,务求实效。彻底排查隐患和问题,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零容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督促落实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提出防范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