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宣州区婚姻登记处第六次荣获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08:32 信息来源:宣州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公共服务单位民主考评既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鞭策服务单位不断提升的外在动力。民主考评其方式有现场查看、网民评议、服务对象评价、“两代表一委员”评议等。民主考评考的不仅是单位的外在形象﹑服务质量,更是群众对单位满意度﹑支持率的评价。

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2017年度宣城市公共服务先进单位考评中名列前茅,这也是区婚姻登记处第六次获得此殊荣。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始终以人民满意为宗旨,不论是2·14、5·20、七月七﹑10·1等特殊日子的弹性加班制度,还是不准踢皮球的解决问题式办事原则,都是立足服务角色,站稳群众立场,一站式服务、马上办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单位服务品质、亮化单位形象。

“微信、QQ、论坛”三位一体网络宣传平台、老人军人残疾人特殊人群绿色通道,婚姻登记处突破传统限制,搞服务创新,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区婚姻登记处将继续努力,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娴熟的办事效率、人性化的制度设计,迎接每位办事群众的到来。(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翟笃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