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宣城市举办2018年社会工作者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3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0203.JPG
IMG_0190.JPG
20180521_meitu_1.jpg
 
    5月21日,由宣城市民政局和宣州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处(社会工作处)处长程玉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储德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民政局局长曹国宏主持会议。
    储德友常务副部长指出,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程,是夯实我们党的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储德友分析了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及取得的成绩,要求学员自我加压、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推动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良性发展。
    程玉华处长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的角度分析社工人才队伍发展的趋势,阐述我省下一步推动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有力举措,肯定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在全省的位次,同时,结合我市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为我市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程玉华强调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宣城市社会工作需在健全制度体系方面下功夫,二是需在壮大人才队伍方面下功夫,三是需在拓展服务平台上下功夫,四是需在深化专业服务上下功夫。
    曹国宏要求,每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集中精力刻苦学习,遵守纪律保障学习。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吴燕民、许云云、朱鲲鹏、王先进等教授为大家授课,近200名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参训。(基层政权科 陈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