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宣州区世行贷款项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10:51 信息来源:宣州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利用世行贷款支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基于我区人口老龄化趋势和专业化养老床位数短缺的现状,以及市政规划建设需要福利院迁址的实际需要,宣州区民政局在省、市民政部门和区政府的领导下,从2012年起筹备“申请世界银行贷款用于福利院迁址重建项目”工作。

通过数年的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部门联动和协同合作,2018年5月14日-15日,在北京世界银行驻华代表处,财政部代表安徽省与世界银行就贷款协议、项目协议、项目评估文件及结果框架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谈判。在安徽省项目办和宿州、六安、安庆、宣州、宁国五地子项目办的共同见证下,世行代表葛蔼灵女士与财政部代表国金一处副处长张磊成功签约。根据会谈纪要,项目有关协议将于2018年6月19日经世界银行执董会审批,10月31日放款支付将正式生效。

该项目是我国首次利用世行贷款支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示范项目,不仅是一次创新,也是全国可以借鉴的好模式。

此次谈判成功签约,标识着我区世行贷款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宣城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民主代表我区项目办出席此次谈判签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