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绩溪县民政局及时传达学习市民政系统2018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10:49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4日上午,绩溪县民政局召开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民政系统2018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局长徐长凤传达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同志讲话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

会议指出,曹国宏的讲话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落实好2018年宣城市“12345”民政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翟燕华的讲话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并要求将会议材料分发到各乡镇,进一步做好传达学习,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工作新篇章。(章钟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