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社会福利中心积极派员参加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8 08:44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2日至4日,中共宣城市直机关工委在超源宾馆会展中心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直工委副书记吴继瑞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一是遵守培训纪律,不得出现旷课、迟到、早退的现象;二是学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跟着党走,端正入党动机。来自市直属各党(工)委及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的2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授课、集中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要求各培训学员认真领会、撰写学习笔记,并对党的基础知识进行了集中测试。

持续3天的培训使参训的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目的,也进一步强化了福利中心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综合办 叶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