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绩溪县低保扩面调度会:查找差距 迎难而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14:45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稳步推进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扩面提标工作,绩溪县民政局于4月27日召开了全县低保扩面调度会议。县民政局党组书记汪伟成、局长徐长凤、副局长吴志辉、社会救助股工作人员及11个乡镇民政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11个乡镇关于低保扩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月工作打算的汇报。会上,局联系乡镇民政工作领导均对当前各乡镇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低保扩面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要把每月工作进行分解,做好安排,找出目标任务差距。党组书记汪伟成围绕低保扩面工作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进行部署,抓住重点,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资金到位。副局长吴志辉通报了当前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工作要转观念,讲方法,努力完成5月中旬摸排完毕的工作目标。最后,社会救助股就即将出台《绩溪县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操作规程》逐条解释并征求意见。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各乡镇对低保扩面工作的重视程度,也对乡镇下步工作开展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徐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