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08:57 信息来源:局安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政府通报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市民政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市民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依法监管、源头防范、系统治理、明确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各类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市民政局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成立6个督查检查组,结合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落实各级民政部门和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责任制,经常性开展对各类民政公共服务机构风险隐患的全面排查和整治,努力为广大民政服务对象提供安全可靠、和谐稳定的服务环境。

2018年,市民政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主线,以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为重点,强力推动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为发展宣城民政事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局安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