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绩溪县民政局开展低保扩面工作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15:16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健全城乡低保动态调整机制,投入资金2000万元,完成城乡低保扩面提标”工作目标任务,及时掌握各乡镇低保扩面进展情况,在实行低保扩面月调度工作制度的基础上,近日,绩溪县民政局分两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就低保扩面这项民生实事进行督查。

督查组到乡镇,首先了解各乡镇近期低保扩面工作启动情况,就低保扩面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按现行低保政策作了现场解答。从督查情况看,个别乡镇存在工作进度缓慢问题,督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进展缓慢的乡镇尽快召开乡、村干部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并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开展低保扩面政策宣传。同时工作中要确保程序到位,切实抓好入户调查、民主评议、张榜公示等各关键环节工作,确保一个环节不少,一个程序不漏。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入户走访了部分新增低保对象,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 截止一季度,全县新增审批了低保对象83人。(作者:许万红 报送人:章钟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