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员工进行户外踏青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16:27 信息来源:社福部 徐佳玲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意浓浓的四月,万物复苏,正是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全体职工分批到郎溪石佛山和天子湖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4月16日,在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工会主席田利华的带领下,首批参与活动人员早早来到春游的第一站——郎溪石佛山。

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沿着山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可以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密林丛中的鸟语,一下子将人带入了童话的世界里。木制小桥曲通八角亭、白云交相辉映,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

中午,大家集合野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大家一行来到天子湖景点,逐渐远离水泥大楼,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气氛。

通过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体现了团队的活力,更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这也为以后工作上的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