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2018年护理知识培训开班仪式暨敬老院护理员职业道德礼仪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9 11:18 信息来源:综合办 程文菲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社会福利中心自2007年建院以为,职工队伍不断扩大,为不断提升全员的综合素质水平,改善各类职工的护理知识结构,完善市社会福利中心培训体系,特制定2018年度培训计划,计划涵盖了职工职业道德、护理知识技能、中心组织文化、新员工入职培训、消防培训等内容。

市社会福利中心老龄公寓作为公办福利机构,主要是面向社会开展高龄、失能、失智老人的生活照料服务,目前我中心老龄公寓所代养老人中多半为失能、失智老人,为进一步提升市社会福利中心护理服务水平,中心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开展为期十个月的护理知识系列培训。4月8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余权珍主持,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市光荣院院长、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市人民医院第二机关党支部书记林浩、护理部副主任彭德清等出席开班仪式,市社会福利中心、光荣院除值班人员外全员参训。

开班仪式上,张俊主任就福利中心的基本情况、前期开展的培训效果向大家做了介绍,并对全体参训人员做了具体要求,随后,林浩主任对此次培训内容做了介绍。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人民医院血液肾内科护士长周莹为大家就福利机构护理员职业道德礼仪展开具体培训。周莹护士长用亲切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护理员的职业道德涵盖的内容,具体阐述了护理服务中的礼仪规范与沟通技巧,向参训人员展示了规范的护理员的职业形象。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和培训,中心职工弥足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感受益匪浅,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中心护理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提升了市社会福利中心整体的护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