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宣城市民政局开展坚决服从国家机构改革大局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16:43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民政局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开展“坚决拥护,安心工作,自觉服从国家机构改革大局”的教育,持续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

一、提高认知,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的赶考中,人民才是改革成败的阅卷人,所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即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基本原则。此次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彰显了政府简政放权、优化机构设置、强化宏观监管、突出民生服务的改革总思路总原则,更好地为国家治理提供了组织机构保障,有利于推动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有利于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二、强化服从,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新一轮的国家机构改革,民政部门的部分职能将被划出,部分同志将面临进退走留的考验。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服从大局,安心工作;带头服务改革,完成改革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思想稳定,按年初工作计划有序、高效推进。

三、坚守职责,凝心聚力推进民政事业稳步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践行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履行好新时代民政职责使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民政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