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宣城市民政局确定“12345”年度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2 15:01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民政局全面总结2017年“333”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结合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全面开展“兜底线、补短板、强弱项、优供给、建机制、增活力”活动,提出2018年“12345”重点工作安排。

一是紧抓“一个核心”,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开展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领导。二是开展“两项提升”,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服务能力,开展城乡低保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综合减灾救灾能力,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三是做好“三大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养老服务、殡葬服务。四是推进“四项建设”,推进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确保“两委换届”平稳有序、社区试点扎实开展;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建设,提炼总结成功经验;推进“三社联动”服务机制建设,全面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人才队伍;推进民政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补齐各级民政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五是完成“五项考核”,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承担的省政府对市政府目标考核、民政民生工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市直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等五项重点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