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连续三年荣获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08:00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jpg

2月9日,省民政厅给我市发来贺信,祝贺我市荣获“2017年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市”,这是我市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荣获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优秀市。

贺信称,为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民政重点工作落实,发挥民政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和强化社会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的作用,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民政工作综合评估,我市民政工作成绩显著,综合评估优秀,特别是在社会组织改革发展、优抚安置工作、养老服务业发展、减灾救灾、地名管理等方面成绩显著。

省民政厅希望我市,继续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将更多民政工作纳入重点工作部署,支持民政部门不断完善政策制度、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创造更多有示范意义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