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直民政系统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吕欣欣 发布时间:2018-02-13 15:03 信息来源:综合办 吕欣欣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2月11日,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市社会福利中心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市局机关、市社会福利中心、市福彩中心、市光荣院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两场主题活动依次进行。首先,由56名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严肃、紧张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直属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宣布考场纪律后,参考选手们用平时扎实的学习状态比出民政队伍精神风貌。随后由15名来自市直民政系统各单位的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选手们激情洋溢的状态,声情并茂的形态,感染着会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市直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入、理解更高度、方向更明确,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对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民政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民政系统生根发芽。微信图片_20180212103237_看图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