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大红灯笼高高挂 老龄公寓年味浓

作者: 杜晓娟 发布时间:2018-02-13 14:06 信息来源:老龄部 杜晓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春节将至,为了烘托节日喜庆的氛围,给院内老人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市社会福利中心老龄公寓遵循简朴的原则,按照前期计划,依序做好春节各项布置工作,为老人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8日上午,市老龄公寓护理员和老人们齐齐出动,“你拿胶布、我拿对联”共同装扮起我们的院“家”,瞧!窗户上火红的福字,大门玻璃上寓意吉祥的对联,屋檐下红彤彤的大红灯笼,火红的颜色与蓝天、绿树相互烘托映衬,共同将公寓装扮得分外喜庆,浓浓的年味传递深深的情义。

9日中午,市老龄公寓管理科提前安排布置,为老人们在腊月二十四“小年”当天过了一个幸福、温馨的“团圆年”,当天中午膳食部同事们为老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菜肴,工作人员把饭菜一一端到爷爷奶奶们面前,大家围在一起共同吃上了“团圆饭”,大家边吃边聊,好不热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田利华、余权珍、周先云同志代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祝福。

市老龄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以院为家”,把院里的每一位老人都当成是自己的亲人般对待,时刻秉持“为老人做儿女、帮子女敬孝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地去提升服务标准、优化服务质量。在新的一年里老龄公寓会一如既往、秉持初心,继续努力服务更多的老年人群。在这里老龄公寓全体工作人员祝愿院里所有可爱的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祝全天下所有老年人,幸福安康、天天开心!祝所有关注和支持老年事业的朋友们,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