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顺利召开2017年终总结会

作者:程文菲 发布时间:2018-02-09 16:40 信息来源:综合办 程文菲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2月7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在中心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年终大会。结合福利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大会邀请了福利中心第一任主任杨先政、主任助理陈顺贵参加中心十年回顾展,会议由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光荣院院长张俊主持,福利中心、光荣院除值班人员外全体人员参加,同时邀请驻院医院——宣城爱康医院医护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既包括福利中心十年历程介绍、又包括试用期中层干部转正考核、各部门的年度总结及庆十年文艺汇演。

十年来,宣福人团结奋进、风雨同舟。为庆祝福利中心建院十周年,通过回顾过去、总结优秀经验、展示优秀成果,中心主任张俊从福利中心发展的起步、扩建、转型、十年成果展示及未来展望五个篇章对福利中心自2007年建院到现今经历的十年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共同回顾,众人对市社会福利中心十年来在众多宣福人的共同努力下发展迅速、成果显著,表示深深的感慨。

大会通报了吴康、童萍两名中层干部人员试用期考核情况,通过现场考评,两名同志正式转正并于会上作了各自履职承诺。随后,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15名先进个人和1名优秀工会委员;市光荣院副院长舒永红、中心副主任田利华、余权珍,中心主任助理钱卫红、周先云,宣城爱康医院院长汪星辉分别对各自部门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市社会福利中心、市光荣院、宣城爱康医院员工联合精心组织了一场唯美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皆是精品,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精彩的演出也充分展示了福利中心的员工风采和组织文化。在优美的舞姿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十年来,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已经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但她在人生的道路上却是刚刚起步,展望未来,众人心中祝愿福利中心明天更美好辉煌,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