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10:39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韩军的讲话对压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正风肃纪、惩治腐败等重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为明所作的报告系统地总结了去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18年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市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