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绩溪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16:46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绩溪县民政局在板桥头乡玉台村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邀请文联书法爱好者与群众一起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绩溪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婚姻登记、城乡大病医疗救助、城乡低保、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老年人高龄补贴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置政策法律咨询点、发放防灾应急小册子、民政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把民政工作所涉及的政策、法律法规带到了农村,当场讲解、答复群众提出的关于民政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赠送春联、福字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为农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三下乡”活动作为改进作风、服务三农的重要载体和途径,已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有力抓手,绩溪县民政局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孙小妹 章钟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