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福利中心 > 福利中心

写我所做 做我所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15:13 信息来源:社福部 叶繁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社会福利院始终坚持人本理念,紧紧围绕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不断改造设备设施,改进管理方式,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水平。在此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做到服务程序化、制度化、优质化,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提升市社会福利院服务管理水平,在标准化的道路上持续发展。

近日,社福部开展“写我所做,做我所写”评比活动。由一线班组人员在原有工作流程及制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平时工作实际,从日常工作、阶段性工作和临时性工作等方面,以时间节点为前提,详细记录所做工作,细化到个人,明确每个人各个时间节点该做什么工作,怎么做工作。由各班长整理书写详细。

两班长完成后上交管理科,由管理科从是否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岗位分工是否细致、合理;工作安排是否周到、全面;书写是否工整,语言是否流畅;是否有创新等方面。综合审议、投票决定优胜班组,并在绩效考核与微笑之星评比上给予奖励,最后由管理科专人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及制度,形成书面材料上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