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旌德县开展低温雨雪天气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10:37 信息来源:旌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出现强降雪低温天气,为有效应对寒冷天气引发的突发情况,进一步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保护工作,1月23日起,县民政局组织各镇民政所,积极开展低温雨雪天气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街面巡查工作,重点实施夜间巡查。工作人员手持手电筒,到高铁站、汽车站、广场、街面、河堤、桥洞、城乡结合部等处仔细巡查,还深入一些施工建筑场地,查看废弃工棚,力争不漏掉一个地方,确保极端严寒天气露宿在外的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得到及时救助,不受冻、不挨饿。

据悉,为了应对此次极端寒冷天气,县民政局及各镇民政所准备了大量棉衣棉被等救灾物资,时刻准备着发放给需要救助的对象。各级民政救助机构均向社会公布了救助热线电话,发动社会群众积极参与流浪乞讨人员的发现救助工作。在低温雨雪天气结束之前,夜间巡查工作将继续持续下去,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服务,把寒冬送温暖行动落到实处。(县民政局   邵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