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检查养老机构及民政服务机构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9 17:26 信息来源:福慈科、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6日,市民政局局长曹国宏带队检查养老机构及民政服务机构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市乐宇康护理院,对该院消防安全等“七防”工作和医养结合、护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组要求市乐宇康护理院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管理、提升服务,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确保入住老人安全健康过冬。

检查组随后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听取了该中心关于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情况汇报。曹国宏局长详细检查了市光荣院、社会福利院、老龄公寓、孤残儿童福利院、爱康医院的各项应急、保障准备工作,为轮休优抚对象、老人、孩子们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曹国宏局长肯定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要充分估计可能的困难,提前预防、攻坚克难,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另外要切实关心干部职工,统筹安排、团结协作,确保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福慈科、福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