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宣州区民政局多举措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3 信息来源:宣州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州区民政局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第一批试点单位,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政府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供公开透明、公平可及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多项措施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一是组织推进。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了冯其云局长任组长,明晓保同志为副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工作小组。

二是会议推进。召开推进会,全面部署,统筹安排,明确责任。

三是培训推进。参加“互联网+政务服务”实施清单培训会,组织专职录入人员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项目实施清单梳理工作进行培训。

四是上下协同推进。积极与省、市民政部门对接,按省、市统一标准,自上而下认真梳理“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在“减证便民”的基础上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

五是集中办公推进。参加区政府组织的全区实施清单录入人员集中办公,听从统一协调,集中指导,加强督导。

截至目前,已按区政府要求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17项行政许可事项,为宣州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宣州区民政局 孙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