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宣城市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09:16 信息来源:宣城市社会福利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民主主持,全体党员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民主组织全体党员骨干学习了区委文件关于印发《宣州区关于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区民政局文件精神,并就我院扎实落实好上级的文件指示精神提出相应的要求和规定,并当时签订专项整治工作的个人承诺书。
    其次,党支部书记张民主对宣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月”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并要求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成果转化为我院养老服务公益事业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年终各项工作重点,全面迎接上级领导和组织的全面考核验收。
    再者,养老服务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做好宣州区民政的品牌。书记再三要求广大党员职工切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及早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思路,化压力为动力,扎实推进我院养老标准化建设提升、移址新建、党员职工服务理念、职能建设、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再上新台阶。同时还要求每位党员骨干要在平时工作中拿得出,关键时刻亮得出,强化责任踊跃担当,强化作风敢于亮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