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旌德县民政局举办“民政大讲坛”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08:31 信息来源:旌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15日,旌德县民政局举办了第一期“民政大讲坛”专题学习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举办“民政大讲坛”是县民政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贯彻落实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专题授课,拓宽视野,提升服务能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环境。

本期学习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刚担任主讲,进行授课。李志刚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上心得颇多,讲解授课经验丰富,理论联系实际,生动地向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讲解了十九大的各项主题和成果,并着重指出了十九大报告中“历史新变革”、“矛盾新变化”、“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理论新飞跃”、“实现新战略”、“党建新境界”等八项亮点和创新。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民政工作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民政工作必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县民政局   邵腾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