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农房保险惠民政策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16:46 信息来源:广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4日晚上,广德县四合乡宏霞村村民熊克链房屋发生火灾,虽经消防部门全力施救,但房屋仍被烧毁。11月15日,收到报案后,国元保险广德支公司第一时间到达火灾现场,会同四合乡民政所及宏霞村村民委员会干部开展联合查勘。经现场查勘,该房屋为土石瓦房结构,一层四间。本次因火灾造成房屋主体结构损失,墙体虽未垮塌,但已全部过火,视同全损。该房屋价值虽不足五万元,但考虑到该户主为在册低保且是残疾人,按照农房保险协议现场定损给予定值五万元赔付,并在村委会公示。

在农房案件的查勘定损过程中,国元保险公司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属于保险责任范围的损房倒房以就高不就低的标准进行赔付,将农户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了农房保险的保障作用。尤其是针对三类人群的定损赔付,截至目前,已按定值保险五万元赔付了六户次,其中五保两户,低保四户,其他未达到全损的三类人群损房,也不同程度的给予了20%以上上浮,充分发挥了农房保险的保障作用,使农房保险惠民政策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