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09:22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9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及《建设政治文化、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人民要论)。张俊同志对支部征求意见、对照查摆问题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俊同志不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全体党员一起逐项进行了对照查摆,还代表党支部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查摆。他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支委班子和支部成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张俊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性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支部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二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四个”意识;三是要体现党员先进本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切实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综合办 刘栩言)

 

 

 

全体党员依次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