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山区库区农房保险试点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16:20 信息来源:救灾救济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召开山区库区农房保险试点工作联席会议

9月1日,宣城市召开山区库区农房保险试点工作联席会议,宣城辖内市、县民政局,承保国元保险市级支公司、县级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农房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对农房保险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研究解决,并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宣城市农房保险自7月底市级签订保险协议以来,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有序推进。一是精准识别参保农户信息。在3月份先期采集录入的基础上,精准核对识别,剔除原农房参保重复信息    户及补录漏保信息。2017年全市共参保农户 577227户,较去年减少940户,农房保险参保录入工作全面完成。二是抓紧理赔工作。在保费未到帐的情况下,启动预赔付机制,截至目前,共完成赔付 261户,赔付金额 591658.84元。三是落实定值保险。按照保险招标5万元定值保险金额,落实五保、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定值保险 1户,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