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宁国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9 08:40 信息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7月28日,宁国市民政局党总支机关支部开展了“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后,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健以普通党员身份率先发言,他结合相关学习及自身领会,首先谈了对规矩的认识,认为规矩是约束、是制度、是纪律、是管理;然后结合新形势下民政工作实际,分析了“讲重作”专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将其当作工作的思想和行为引领;最后从形成重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形成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三方面,就“我们怎么做” 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自觉地以党章、党纪国法规范言行,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为宁国民政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党的自我革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