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绩溪县民政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作者:绩溪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17:29 信息来源:绩溪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5日,县民政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长许春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解读了《绩溪县民政局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对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精心实施,有序推进。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等规定要求,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真正将支部建成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工作、攻坚克难的堡垒。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以此推动民政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