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福利中心积极参加2017年度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07:59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6日,2017年度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市直单位报送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市社会福利中心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训。

开班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继瑞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吴书记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和把握入党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锤炼;要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入党,诚实做人,恪守宗旨,树立良好形象,要把锤炼党性落到解放思想、有效履职和提升效能上。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开展了每日签到、学员交流发言、考试等多项考察内容。市委党校副校长程晓鹏、周春木等老师为学员们作《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学习,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综合办 刘栩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