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五项措施贯彻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14:50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视频交流调度会贯彻会议,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翟燕华传达了全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第一次视频交流调度会情况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同志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新观念,提升境界,坚持把“钉钉子精神”作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基本工作态度;带着感情,肩负责任,做好各项“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聚民力”工作。一是加快市精神病人福利机构项目和市救助站新站项目建设,提升服务特殊困难群众能力;二是强化农村低保和脱贫政策衔接,深入实施健康脱贫兜底“351”工程,切实做好政府兜底脱贫工作;三是全面建设退役士兵就业服务体系,做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帮助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四是大力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着力打造健康养老服务业集群及健康养老产业园区,努力将我市建成为“长三角”以至华东地区知名的健康休闲养生养老基地;五是扎实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村民小组或自然村为基本单位的村民自治试点,切实推进社区协商工作,有效保障基层民主、促进社会和谐。(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