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民政局五项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14:49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4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翟燕华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扶贫领域违法违规问题,坚决从严惩处”等重要论述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结合各项民政工作实际,针对问题易发高发的重要领域,进行了重点提示和细致解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坚定“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上来。二是筑牢思想堤坝,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三是要夯实主体和监督两个责任,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四是紧扣项目、资金、许可、服务等重点环节,认真抓好民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是强化对低保、五保等涉农资金的重点监管,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刘胜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