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07:59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日,市民政局召开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翟燕华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从“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握基本要求,实现好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要求在活动中紧密联系宣城实际、民政工作实际、自身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原则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真学实做、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民政局要求各直属单位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按照活动部署和要求,做好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形、不变样,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确保上级部署落实到每一项活动、每一名党员。(市民政局学教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