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4 16:17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3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学习对接苏浙沪观念更新活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党支部书记张俊首先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6年度的履职内容,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年以来,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各类党员活动,在坚持“三会一课”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党员“佩党徽,亮身份”、“党员讲党课”和“马上就办,办实办好”等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随后,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们通过自己找和同志帮,达到了有“病”先从自身找、治“病”要治到根上的目的,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最后,会议邀请了群众代表与党员们一起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及测评。 会议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以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基本目标,着力增强每位党员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便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综合办 沈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