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7 10:10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学习社会组织党建理论,交流党建心得,研究有关工作。同时,组织宣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宣城市墨池艺术培训学校的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和过往的居民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共为居民送出春联300余幅。

活动现场不仅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更是被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所包围。过往的群众手捧散发墨香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写满祝福语的一副副春联走进了社区居民家中,为居民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春联内容还与廉政文化相融合,给社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针对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特点,研究设立社会组织党群活动日制度,引导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互动交流、技能培训、公益服务、文体休闲等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的活力,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作用。

159A3282.JPG

(汪鸣 图)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