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福利中心开展“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16:37 信息来源:市福利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8月25日下午,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了以“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市光荣院院长,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俊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学习了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编写的《习近平论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语萃》,以及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宣城英烈选传》。听罢宣城英烈许家朋的英勇事迹,全体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畅谈对“根本宗旨”、“党员作用”的理解,剖析自身存在不足。

通过讨论,与会人员对“如何坚持根本宗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观念”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群众路线;以做好服务工作为主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综合办 刘栩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