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民政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官方回应】宣州区婚姻登记关于恢复业务办理的主动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99H/202003-0000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官方回应】宣州区婚姻登记关于恢复业务办理的主动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03
【官方回应】宣州区婚姻登记关于恢复业务办理的主动回应
发布时间:2020-03-03 09:12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恢复宣州区婚姻登记业务办理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经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将于2020年3月2日(星期一)起恢复正常运行。
      进入大厅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时,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业务后,要尽快离开大厅,尽量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大厅将统一实行分批限流等措施,请配合好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除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外,婚姻当事人亲朋不要陪同前往进入大厅,以减少人员聚集。
      咨询电话:0563-3038564
      地址: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宣州区婚姻登记中心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