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曹国宏同志带头参加“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08:55 信息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汤琪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就支部自身建设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措施向支部大会作了报告,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机关党支部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问题和不足,对自身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从个人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认真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同志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每位党员查摆问题实在,自我批评深入、客观。同时,曹国宏同志指出相互批评不够深入,要切实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时刻,曹国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四讲”:一是要讲政治。要正确、积极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二是要讲规矩。要心存敬畏,时刻紧绷规矩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三是要讲责任。要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履行职责,爱岗敬业。四是要讲奉献,要时刻永葆一颗为党为人民失志奋斗的心,勇于担当,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