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4年宣城市慈善总会志愿者招募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宣城市慈善事业提质增效,发挥宣城市慈善总会的慈善枢纽功能,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爱心力量,进一步扩大慈善队伍格局,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将慈善大爱惠及更多困难群众。现根据宣城市慈善总会发展实际需要,面向社会招募慈善志愿者,希望具有奉献精神和有意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报名,与我们一起,共同致力于宣城市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体招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凡在本市区生活、工作和学习,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志愿从事慈善义工服务,认可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宣城市慈善总会志愿者管理办法》(附件1)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以报名。

二、服务范围

志愿者的服务范围主要是参与市慈善总会助老、助残、济困等项目建设,开展生活照料、医疗保障、文化娱乐、捐资捐物、法律咨询等公益服务活动。

三、活动方式

市慈善总会将紧密围绕慈善项目和受困群众的实际需要,协调和管理慈善志愿者活动。慈善志愿者组成专业化项目分队开展活动,除参加统一活动外,主要以灵活、方便为特点,以安全第一、力所能及为原则,因地制宜开展活动。

四、招募程序

1.申请办法。在宣城市慈善总会秘书处(宣城市宣州区陶然路11号)领取报名表,填写后交给工作人员;或在宣城市民政局网站上点击下载《宣城市慈善总会志愿者申请表》(附件2),填写后发送至xcscszh2005@126.com,同时将本人一寸照片附于电邮中。

2.审核聘用。由招募工作组对应招者进行审核批准,宣城市慈善总会将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颁发慈善志愿者证书,记录参加活动的情况,出具相关证明,并建立志愿服务档案。

3.上岗。慈善志愿者佩戴工作证上岗,工作时间由本人与服务部门协商决定。

4.慈善志愿者招募随时进行,凡有爱心者可随时申请加入,如有疑问,可联系宣城市慈善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咨询。

联系电话:0563-2060008,18326424959,13705639939。地址:宣城市宣州区陶然路11号,宣城市慈善总会秘书处。

 

附件:1.《宣城市慈善总会志愿者管理办法》

      2.宣城市慈善总会志愿者申请表

 

 

 

                                      宣城市慈善总会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