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心理护航——市民政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民政大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6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要求,持续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模范机关,积极探索“党建+大讲堂”模式,提升党员干部心理健康水平和服务民政工作对象能力,3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主题为“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的“民政大讲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小平主持,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县(市区)民政局干部和社会组织成员参加。

此次大讲堂邀请到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王军教授作专题辅导。王教授围绕“谈谈心理健康、职场压力源探微、压力管理策略”3个方面,结合大量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分析了党员干部可能面临的压力源和应对策略,引导大家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减压,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不仅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也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心理调适方法。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局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市民政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健康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