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民政要闻

市长何淳宽与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儿童欢度除夕迎新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9 16:23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兔辞龙至长一岁,神龙到“家”送福瑞。2月9日是农历除夕,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市长何淳宽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情牵挂和亲切关怀,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和老人、孩子们共度除夕,并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永红陪同。

何淳宽走进中心老龄公寓和精神卫生福利院慰问休养老人和院民,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随后,何淳宽来到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和康复训练情况,观看孩子们准备的武术操等节目表演,为孩子们送上新年大礼包和压岁红包,祝愿孩子们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何淳宽强调,市福利中心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要时刻将孩子、老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孩子们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帮助老人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宣城市养老、孤残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