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民政微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4 17:1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三敢”“四要”要求,督促引导民政干部勤学、善思、能写、会干,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市民政局于近期举办2024年第一期“民政微讲堂”,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本期微讲堂由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剑同志以《坚持和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为题进行主讲,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发端于南昌起义、奠基于三湾改编、定型于古田会议三节,指出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形成过程中几个关键性的阶段和事件。两名交流发言人围绕主讲课题分别作交流分享,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小平作点评。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以“民政微讲堂”为平台,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省、市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历史、经济、法律、科技、人文等领域知识,与民政工作有关的业务知识,以及党务知识等,安排干部轮流交流学习心得、工作体会感悟,引导全体民政干部自觉将“民政微讲堂”交流研讨活动与岗位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与个人工作作风相结合,见人见事见思想,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并进。(钱丽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