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宣城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31 09:31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9日,宣城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小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夏小平、专职副书记王剑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总结了上一年度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支部在对照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细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个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依次提出了批评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实事求是进行评议,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夏小平同志在点评中表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支部工作报告全面详实,会前谈话沟通到位,与会党员准备充分。同时,结合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工作,对救助站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救助工作方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完善救助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全力保障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和基本权益。二是在个人提升方面,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增政治意识,厚植群众观念,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做好节前救助方面,要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常态化做好日常救助管理工作,落实机构安全管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孙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