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市县传真

市福利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5 15:52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4日,市福利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系列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燕,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剑到会指导。

会上,张俊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述职,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进行评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测评。

“温”“馨”“家”“园”四个党小组党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开展对照检视,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燕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既达到了相互批评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也开出了新的气象,作了新的表率,呈现出“组织领导坚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会议氛围和效果好”三个特点。

陈燕强调,要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发挥支委、党小组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发挥头雁效应;三是扎实抓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统筹做好年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下年度工作,以全新精神面貌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沈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