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08:34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月20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观看了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如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作交流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重点围绕“践行政治忠诚、积极为民造福、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组织建设”四个方面提出提升工作效能的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新时代新征程,通过“三问”对过去的学习情况进行“回头看”,对现在存在的差距进行查摆,对以后怎么干进行再明确,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民政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力求学得深入、改得务实、干得有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主题教育成效。(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